会背圆周率的鸽子

咕~~咕咕咕~咕咕!
我是不会做出违背鸽子的事的!
完全不营业安心追cp
小学生文笔不想写东西

双十一到了,该写点超蝙了呀

不想填之前的坑了呀~咕咕咕~

声明,FFF里还是有我这种小可爱的!

全世界(除了蝙蝠侠)都知道超人暗恋蝙蝠侠系列

我我我觉得写不完了先发个前篇。后半截晚点

------------

哥谭市

双十一的来临让街上散发着虐狗的恋爱酸臭气息。

让我们来到哥谭交错纵横的街道小巷里随便撬开一扇门,如果真的欧皇的话,我们能正好看见一位身穿黑色法袍的FFF团无脑级拥护者,手中拿着未燃的火把,身前的桌子上物品摆放整齐。

桌子上,一本三无的魔法书就这样打开着架在FFF团员的面前,奇怪的让人看不懂的咒语甚至能让人感觉到这本书上的怨念。

FFF:我要让那群所谓的情人付出代价!这是他们虐狗应有的后果!我是不会让他们终成眷属的!

FFF团员将手中的火把燃起,缓慢而又清晰的念起了咒语。随着咒语的推进,火把上🔥火的颜色开始变化了起来,逐渐变为了蓝绿色并且凭空分出了火线,火线绘制出了一个圆形的法阵中间有着让人头大的扭曲着的文字。

随着咒语尾声的接近,他的声音变的愈发的激动。

此时,FFF内心十分激动:你们等着吧!你们这些该死的情侣们的末日就要来临了!我都没有对象,怎么可能让你们幸福!

------

正义联盟

双十一来临,正义联盟的各位都已经做好了自己完美的打算:

海王和湄拉约好了在海的中央看夕阳,吃烛光晚餐。

巴里和哈二约好了太空一日游。

为了支开沃利获得和巴里独处的二人世界,哈二特意给了沃利双十一当天的自助餐免费卷。

钢骨和沙赞约好了去体育馆。

神奇女侠在史蒂夫软磨硬泡的要求下,答应了要陪他一整天。

于是乎,在双十一当天留守在瞭望塔的便只有目前单身的两位----超人和蝙蝠侠,至于火星猎人?他说想要体验世界的双十一文化,现在正在到处旅游呢~

超人因为和蝙蝠侠独处觉得有点不自然,两人间的气氛也很微妙,正当超人打算开口缓解气氛,联盟的警报器响了。

接通了以后穿出是扎塔娜的声音,她现在的声音带着明显的急促和喘息:蝙蝠侠!你在吗!现在双十一,我们正忙着镇压暴起的FFF团成员,刚刚我们这里发现了哥谭也有明显的魔法波动,我们分不开身赶去只能来拜托你了,情况紧急最好尽快到达!我待会给你个指路仪。

蝙蝠侠还没来得及询问,扎塔娜就又被同伴们叫走了。

蝙蝠侠看着自己手中的笔开始发出浅蓝色的牵引线:......

超人秒懂飞身抱起蝙蝠侠飞出瞭望塔。毕竟时间紧迫嘛~

--------

两人跟着牵引线来到了一座廉价小平房的上空。

超:是这里了吧?

蝙:对,(忽然一阵失重感模糊了后半句)放我下来。

超人直直闯进了平房,放下了蝙蝠侠:?B你刚刚说了什么。

房间里,FFF团员的咒语念到尾声,眼里也开始浮现着明显的疯狂。就在这即将成功之际,超人和蝙蝠侠闯入了。超人的闯入发出了巨大的声响破坏了咒语的稳定性,一个不稳定的咒语没人知道他能产生怎么样的后果。

FFF团员看见自己精心准备的东西即将因为这两人毁于一旦,气急败坏将魔法直接朝着蝙蝠侠打去。

超:B!小心!(一个冲刺挡住了不稳定的魔法)

蝙:!!(绕开超人,一个手刀打晕了疯狂的FFF团员,通知了扎塔娜)

于是,当扎塔娜来到的时候眼前便是这样的虐狗场景

蝙蝠侠一脸阴沉,超人浮空着围着蝙蝠侠打转。

蝙:超人!我说过多少次的,对方是魔法师时你最好躲远点!(暴躁蝙蝠在线训超)

超:B,你知道的,我不可能置你于危险不顾。我挡了那一下,现在不也没什么事情嘛~

蝙:魔法这种事情可不是能轻易小瞧的,待会扎塔娜来了让她检查一下。(蝙蝠侠态度微妙的缓和了下来)

超:嗯嗯,听你的B(一脸乖巧,B,说的都对jpg.)

扎塔娜os:我就不该来(≖_≖ )瞎了要,超人那家伙什么时候告白哟,急死个人了。

这时蝙蝠侠看到了赶来的扎塔娜:超人刚刚接下了那个FFF团员的魔法,接下来交给你看下了。我还要夜巡。说完又是秒闪走,留下了扎塔娜和超人面面相觑。

 

超:扎塔娜,我觉得我没事,我能......

扎:抱歉,蝙蝠侠可不是你我能糊弄的,我还是帮你检查一下吧。

超:好吧(失落到卷毛耷拉了下来,( 。ớ ₃ờ)ھ我明明想和B,一起夜巡的说)

10分钟过去了

扎:emmm击中你的魔法因为不稳定,没办法确定影响啊,不过我根据原魔法施展了解除的咒语,可以确定的是近几天会可能有后遗症,但是对你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。

超·心不在焉:哦哦哦,嗯嗯嗯,我会注意的。

扎内心咆哮os:你完全没在听吧!心都不知道飞哪了吧!

知道没事超人就飞走去找蝙蝠侠了。

 

水滴兽上

超人兴高采烈的飞向站在水滴兽上的蝙蝠侠

超:B!扎塔娜说了没事~

蝙:嗯

超人慢慢飞在蝙蝠侠身后,开心的望向蝙蝠侠的背影,却惊讶的发现蝙蝠侠身边出现了几只小蝙蝠!

超:......B,你身边有蝙蝠?

蝙:?

超:......我,我,我。我开玩笑

蝙蝠侠不赞同的眼光

超委屈QAQ,明明就有蝙蝠嘛~,这时就想起了扎塔娜说的后遗症,恍然大悟起来。

超人小心翼翼的看向蝙蝠侠,几只小蝙蝠的存在感令他无法忽视。

超人内心:......克拉克!你可以的!忍住

超人就这样煎熬的陪在蝙蝠侠身后,直到后半夜......

蝙蝠侠进行完夜巡之后才想起来身后还有超人跟着,而且今天的超人安静的不对劲。蝙蝠侠转身想要询问克拉克原因,可刚刚面向超人却发现超人在于自己对时后跑走了!

蝙蝠侠:???这个小镇男孩是怎么了,该不会是魔法改变他性格了?果然我还是得亲自看着 让扎塔娜再检查一回了。(不得不说,蝙蝠侠猜测的方向永远是对的)

 

待续......

------我觉得我今天🐴不完QAQ先上点

我尽力赶上后续,虽然也就小千字左右

评论(2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