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背圆周率的鸽子

咕~~咕咕咕~咕咕!
我是不会做出违背鸽子的事的!
完全不营业安心追cp
小学生文笔不想写东西

单身狗之悲

说明:这些tag只是基本悄悄提到一句而已

有问题我慢慢抓

作者本人的怒吼:

是游戏不好玩,

还是漫画不好看,

要让你们天天谈恋爱。

单身狗的我没人权吗QAQ

写点什么发泄发泄

一个两个国庆假期全约男人去了

嘤嘤嘤,我就只能找沙雕网友陪我QAQ

刚刚国庆我们有十天假 艰难 没人陪

---以下是发泄用的无脑片段---

联盟的众人自从了解完对方的身份以后

就开始肆无忌惮了

今天是全民假期的第一天

鱼龙混杂的一天

太多罪犯因此偷跑

于是,蝙蝠侠就上线了

布鲁斯·韦恩对外挂度假

假期日第二天

小记者跑了3场新闻写了两篇稿

小镇男孩帮玛莎做了家务和苹果派

超人完美的救下了大都会所有的猫

完美解决了犯罪案件

晚上还顺便将玛莎牌苹果派送给了蝙蝠侠

假期第三天

花了两天时间,

巴里加固了自己所有对头的牢房

哈尔二哈也完美说服了灯戒,拿到了假期

绿红的小蜜月开始~

假期第四天

绿箭侠把所有排班换到了前三天

现在

他终于可以安心和小金丝雀在一起旅游了

第五天

戴安娜把自己和史蒂夫的约会调到了瞭望塔上

瞭望塔里全是闪光弹攻击

单身狗没人权

第六天

钢骨受不了了

跑去陪沙赞写作业

第七天

火星猎人受不了情情爱爱的气氛

打开穿梭机

跑到球3找灵魂伴侣

第八天

瞭望塔里金先锋和蓝甲虫在狂嗨

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

瞭望塔一片狼藉

瞭望塔:(   :∇:)我太难了

第九天

布鲁斯旅游放纵回来

接了星球日报的采访

以及完美的和自己的小情人达成了完美的约会

第十天

海王带着湄拉的嘱咐

从深海里来到了瞭望塔

海王:这TM是瞭望塔???

瞭望塔:快!帮我去和蝙蝠侠打小报告!

金蓝:不要啊!海王大大手下留情!

于是乎,金蓝以及钢骨被要求打扫清理瞭望塔

钢骨:我怎么了??!!怎么我就。。

假期·窝在超人怀里·蝙蝠侠:玩忽职守,和他们一起罚!

钢骨:我容易吗QAQ

占tag致歉,这些tag基本都是一笔过的

评论(1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