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背圆周率的鸽子

咕~~咕咕咕~咕咕!
我是不会做出违背鸽子的事的!
完全不营业安心追cp
小学生文笔不想写东西

自恋型克拉克

沙雕ooc预警!
想起来自己好久没发了(͏ ˉ ꈊ ˉ)✧˖°
我知道我是鸽子🕊️别说了!
超蝙粉之前我是老爷唯粉
吹老爷我是必须的|˛˙꒳​˙)♡
依旧是偏离主题和初衷的小学生文笔
说好的玛丽苏我觉得不可能了
果然是写什么都随缘吧
但还是把这个归在玛丽苏系列里吧
本文多处内心自白在→[]
--------
我,卡尔·艾尔

氪星的遗孤!

无敌的超人!

坐拥一个外星城堡的家产

我就是天选之子!

为了体验生活化身为克拉克·肯特

一个老实朴素而又诚实可爱的小镇男孩

我的地球养父母爱我,我的朋友们爱我

就连我的战友们也爱我!

(说这话也不怕被蝙蝠侠打死)

-----------

依旧是普通的一天

“早安,克拉克”

克拉克[今天的大家依旧是十分的团结友爱,敬业爱岗]

“早安,大家。”

克拉克秉承着小镇男孩淳朴的作风和大家一一问好。

克拉克[没办法,我魅力这么大,大家都爱我呢]

(这明明只是普通的打招呼而已啊!)

克拉克刚刚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就听见了一个劲爆的消息。

公司被收购了,高层换了人,听说今天就来视察工作了!

克拉克听着传闻,仔细想到[肯定又是一个会被我魅力所征服的人呢]

就当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,主编从办公室里出来了,张口就是一顿骂“一个两个的还不去工作!待会新的领导来了看见你们这样就等着凉凉吧!天天有空摸自己内部怎么不去多挖点新闻回来!还有,克拉克到办公室来!” 说完,主编又小声的骂骂咧咧的转回了主编室。

克拉克看着犹如更年期发作的主编开始担心起自己的安危。

克拉克推门进入了办公室,主编正努力的维持着笑容面对他,就算现在主编掐着笑和他谈话,克拉克还是能感觉到主编的愤怒弥漫在空气里。

“您叫我来是有什么事吗”克拉克声音温和

主编听着克拉克有礼貌的敬语心情平稳了一点,深吸一口气说到“今天我们新的领导要来,你就负责带人熟悉下公司吧”

“我吗?感谢您的信任”克拉克礼貌回应”

“好好做,行了先去工作吧”

“好的”

主编交代完就让克拉克走了。

 

办公室里的主编:新的领导来应该是他陪着熟悉公司的 ,可惜他今天还有一堆外景的事情要忙,只能找个人顶手了,克拉克是公司公认的好相处,希望不要出什么岔子。

 

克拉克走出了办公室顺便接受了一次同事们敬佩的视线洗礼,毕竟不是谁都能在愤怒的主编手下毫发无损的。

克拉克回到了座位,隔壁的露易丝立刻就凑了过来。

露易丝:“嘿!男孩,主编叫你去是干什么?”

克拉克:“是关于新来的领导,主编叫我带他熟悉公司!”感知到露易丝和自己贴近的距离,克拉克有些微微的脸红

克拉克[果然!露易丝也是对我有好感的!不然不会靠自己这么近的!]

“我可以和你一起吗!” 露易丝忽然激动起来。

“当然可以,露易丝。”克拉克依旧保持腼腆。

克拉克[露易丝果然对我有意思!]

露易丝[哦!他答应了,克拉克真是一如既往的老好人,听说来的是韦恩集团的布鲁斯韦恩!哦,我一定要见到那个被传的神乎其神的男人!]

于是微妙的误会开始了。

--插播一下哥谭---

阿福:“老爷,您怎么突然想参与新闻行业了”

布鲁斯:“董事会不是要拓宽企业的宽度吗?那就新闻业啊,正好我也有兴趣”

阿福:“那您怎么就选到了大都会?”

布鲁斯:“比起蝙蝠侠,超人似乎更有卖点。好了阿福我该去视察了,把桌上的文件递给我。”

“好吧”阿福无奈“希望您一路顺风,注意安全”

 

布鲁斯坐进自己的新款敞篷跑车 将文件随手丢去副驾坐,一脚油门,车子飞速离去。

-------

来来来让我们看向副驾坐的文件

风吹动文件,从翻动的资料纸页间依稀看出了两个名字 超人......克拉克·肯特

----星球日报---

在众人认真工作的时刻,前台的尖叫声吸引了众人的注意。

前台(西子捧心jpg.):“哦!天哪!你就是布鲁斯·韦恩?那个星球日报的新boss?我简直太幸福了!”

-----室内的众人--

众人(眼神发亮!)

知道内情的[果然是布鲁斯·韦恩!]

刚刚知道的[居然是布鲁斯韦恩!那个哥谭宝贝!上帝宠儿!]

克拉克[他是就蝙蝠侠口中风评极其不好花花公子布鲁斯·韦恩?]

--------

“当然,我是布鲁斯韦恩,是我收购了星球日报。” 布鲁斯被前台的反应逗乐,露出微笑“所以......我可以进去了?”

“当然!”被迷住的前台小姐在听见问话后才轻微回过神。

布鲁斯·韦恩就这样穿着整齐笔挺,西装革履的走进了星球日报

主编连忙出来迎接:“欢迎欢迎,鄙人有急事,只能待会由克拉克他招待您,招待不周的地方您只管说啊”

布鲁斯微笑应下“没事,工作才是重要的。”[克拉克?正好,省事了]

“克拉克!还不过来!”

在主编的催促下,克拉克和主编完成了交接

几人谈话间,布鲁斯俊美的容貌完美俘获了众人(当然,也包括了克拉克)

克拉克[这个男人的美貌仅次于我]想了想蝙蝠侠的目光,算了,这次以后还是减少和布鲁斯的接触比较好[我对蝙蝠侠果然是真爱]

(来自蝙蝠侠:滚)

主编走后,补好妆的露易丝走到了克拉克和布鲁斯两人面前开口:“韦恩先生您好,我叫露易丝·莱恩,待会克拉克有任何无礼的地方您尽管开口,我会收拾他的。”

布鲁斯看着面前美丽的女人开口便是赞扬:“美丽的露易丝小姐,我怎么舍得让你为这种事情操劳,而且我相信贵社员工的能力。不会有问题的。”布鲁斯轻轻捏起露易丝的手,一个吻手礼让露易丝彻底被布鲁斯的绅士俘获。

布鲁斯:“露易丝小姐,不知道我能否有幸邀请您与我共进晚餐?”

“当然”露易丝 脸红jpg.

 

克拉克[这个布鲁斯真的是和蝙蝠侠说的一样讨厌,露易丝明明是喜欢我的]随后,又想到布鲁斯和蝙蝠侠的传闻[这个布鲁斯·韦恩真是面目可憎]

 

“咳!”克拉克打断了两人,拿出了记者应有的姿态:“不知道韦恩先生对于自己城市的蝙蝠侠有什么看法?”

布鲁斯:“想知道?那要预约专访啊,小男孩。”

克拉克:好生气但还要微笑jpg.[果然蝙蝠侠永远都是正确的]

 

在布鲁斯的要求下,克拉克·🍋·肯特带着布鲁斯去到了每一个部门,布鲁斯也基本了解了新闻的运作方式,行程十分顺利。你问为什么没有那种前呼后拥的景象?

众:我要给新男神看见我们努力工作的一面!

 

傍晚

布鲁斯与精心打扮的露易丝进行了美妙的晚餐之旅,精美的菜肴,优雅的音乐,两颗心逐渐靠近(是不可能滴)。就在空气中梦幻甜蜜的情愫蔓延之时,布鲁斯韦恩的手机毫无预兆的想起。

布鲁斯看着手机,抱歉的与露易丝道别。是时候让蝙蝠侠上场了!

而露易丝则是想起了超人,在布鲁斯离开后也决定赶忙回家。

 

深夜

超人从大都会赶来哥谭看见蝙蝠侠依旧蹲在水滴兽上,想到白天的事情忍不住和蝙蝠侠发起了牢骚

超人:蝙蝠侠QAQ

蝙蝠侠:?

超人:蝙蝠侠,你说的布鲁斯果然讨厌,露易丝明明喜欢的是我,但是他却要强抢!我明明是天之骄子!(添油加醋jpg.妄图引起蝙蝠侠的关心)

蝙蝠侠语气平静:布鲁斯也是被誉为天之骄子。

超人:他算什么!没我英俊,没我强壮,没我有能力!

蝙蝠侠:他比你有钱,而且论英俊其实也不输。

超人:我才是那个人生赢家!我才是那个真正的天选之子!他应该喜欢我才是!可他却和我抢露易丝

蝙蝠侠:???[Excuse me,是我听错了还是他皮痒了]

完全没有注意到蝙蝠侠黑了脸,超人还在侃侃而谈(超人自恋本性暴露中):他今晚应该和我共进晚餐,我这么完美,他应该喜欢我,他应该.....

蝙蝠侠默默掏出了腰带里的氪石

“他果然像你说的一样讨厌”超人笃定的说出总结语的时候,感知到一阵不详,而且身体开始虚弱了起来,回头望向蝙蝠侠。

超人[~Σ(●—●ノ)ノ要死了]

蝙蝠侠就这么看着他,手中拿着绿莹莹的东西,身上的黑气几乎能变成实体。

于是,超人被蝙蝠侠带着氪石胖揍了一顿,蝙蝠侠还在离开时顺手丢下一块氪石碎片并且警告了超人“你离他远点,就算我不喜他的作风但他依旧是(哥谭的)我的”。

[我果然讨厌死布鲁斯·韦恩了!

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]这是超人在蝙蝠侠离开后唯一的想法。

 

蝙蝠侠:你就在那里躺着吧:)

超人:QAQ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最信任的人呢

哥谭:(ノ ̄д ̄)ノ超人请你走开,超人。我才是蝙蝠侠最信任,最关心的爱人,谢谢。

 

这篇算是预热

沙雕型超蝙当然要国庆压轴

压轴是倒数第二个节目

所以下篇是在6号,踩点发

压国庆倒数第二天

( ˆ▿ˆノ)ノ=͟͟͞͞ 国庆节快乐🇨🇳

该收心了哟~~回归工作~

评论(7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