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背圆周率的鸽子

咕~~咕咕咕~咕咕!
我是不会做出违背鸽子的事的!
完全不营业安心追cp
小学生文笔不想写东西

圣诞节会有礼物吗~会有的吧~

布鲁斯开始发愁了

要圣诞节了啊,他应该送什么礼物给小镇男孩呢?

蝙蝠侠则表示可以给他一个氪石蝙蝠镖

不不不,那样克拉克会挂的。

那就同意他来家庭聚餐

可是阿尔弗雷德已经给了肯特他们邀请。

氪星玫瑰?

之前送过,我需要特别的!

......

那你送你自己算了

......

圣诞礼物能是什么呢?

 

克拉克在紧张了

圣诞节他应该送什么给B呢?除了我,他会喜欢什么呢?毕竟B什么都不缺,何况现在他还有了我。(对自己十分自信的小镇男孩)

超人表示可以送苹果派

卡尔艾尔一脚踢飞了超人表示这些是你自己经常送的,圣诞节再送有什么意思!

那能送些什么呢?毕竟戒指,子弹,星星,氪石什么的我都送过了呀。

那就把孤独城堡给他

不不不,之前的权限已经给完B了

那就......

那能怎么办呢?

圣诞节能送些什么呢?

  

巴里要纠结死了

哈尔在圣诞节前一个星期就在催自己的礼物

天哪,他这样礼物还能算什么惊喜!

沃利表示你想给他惊喜?送他个空的礼物盒子就好。

这样不好,沃利。天才说他有一个圣诞节惊喜给我。

哦,那你自己想了。

嘿,他现在恨死这个天才了,巴里苦恼的想。

此时四处赶场的哈尔觉得自己要累死了,谁叫自己说要给巴里一个惊喜呢,现在为了那个惊喜可是在做牛做马啊。

ww看着面前的史蒂夫不解

怎么了史蒂夫

ww快到圣诞节了,我想......我们两个人单独过一次可以吗

当然,我甚至专门为了你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!

真的吗!我也为你准备了一份你肯定喜欢的礼物!

ww和史蒂夫深情对视然后拥吻在了一起。

啊,圣诞节,真是令人苦恼呢~

 

我圣诞节超蝙的节日文想不出了,卡死了卡死了!

太难了quq

提前祝各位圣诞节快乐了!

冬至快乐呀哈

向仙女许下圣诞节愿望吧~

顺便求下这个图源

送礼没有后续quq应该?

评论(3)

热度(15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